blog / gadflysu

希望與熱烈的風
Talk is Cheap

  1. 1. 云计算
    1. 1.1. BandwagonHost
    2. 1.2. DigitalOcean
    3. 1.3. Vultr
  2. 2. 云存储
    1. 2.1. Dropbox
    2. 2.2. OneDrive
    3. 2.3. TeraCLOUD
    4. 2.4. MEGA
  3. 3. 效率工具
    1. 3.1. Notion
    2. 3.2. Droplr
  4. 4. 学习教育
    1. 4.1. Duolingo

云计算

BandwagonHost

BandwagonHost 是著名的虚拟专用服务器 (VPS) 提供商,俗称「搬瓦工」。

点击这里购买 BandwagonHost 的 VPS,我可以获得 22% 的返利。

DigitalOcean

DigitalOcean 是 2011 年成立于美国纽约州的云基础架构提供商,面向软件开发人员提供虚拟专用服务器 (VPS),在世界各地拥有 12 个数据中心。

🎁 [Get $100] 点击这里成为 DigitalOcean 的新用户,你可以获得 $100 的消费额度(60 天)。

Vultr

Vultr 是 2014 年成立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云托管服务提供商,通过其高级云平台简化基础架构的部署,在世界各地拥有 16 个数据中心。

🎁 [Get $100] 点击这里成为 Vultr 的新用户,你可以获得 $100 的消费额度(30 天)。

点击【这里】成为 Vultr 的新用户。

云存储

Dropbox

Dropbox 是著名的在线文件同步服务,可在多设备间快速同步文件,支持还原历史文件。

点击这里开始使用 Dropbox。

OneDrive

OneDrive 是微软所推出的网络硬盘及云端服务。用户可以上传他们的文件到网络服务器上,并且通过网络浏览器来浏览那些文件,更可直接编辑和观看 Microsoft Office 文件。通过同步上传软件,可于电脑直接访问和同步文件。

点击这里开始使用 OneDrive,你可以获得额外的 0.5 GB 存储空间

TeraCLOUD

TeraCLOUD 是日本的一家在线存储服务,由于支持 WebDAV,可以挂载到本地。

注:因六周年活动,传输带宽升级至 100 Mbps

点击这里注册并登录之后,你将拥有免费的无限期的 10 GB 存储空间;在 Mypage 填写我的介绍代码 5S6CR你可以获得额外的无限期的 5 GB 存储空间。至此总共 15 GB

MEGA

点击这里开始使用 MEGA。

效率工具

Notion

Notion 是一个支持 Markdown、Wiki 及其他数据类型的笔记类在线协作平台。

点击这里开始使用 Notion,你可以获得 $10 的消费额度

Droplr

Droplr 是非常优秀的文件分享与协作工具,特别是在截取分享屏幕图像或视频的能力。

点击这里开始使用 Droplr。

学习教育

Duolingo

点击这里开始使用 Duolingo,可以获得一周免费 Duolingo Plus 会员。

This article was last updated on days ago, and the information described in the article may have changed.